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708


2023年3月11日,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洲党委党建辅导员徐颖莹老师代表新洲党委参会指导。支部委员付永爵同志带领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和党章部分章节,加深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焦岩世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焦岩世向与会党员做了2022年工作报告,他与各位委员向全体党员就支部和自身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措施。之后,由各位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测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旨在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达到了教育党员的目的。

 

支部委员 付永爵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秉承“凝聚豫商、共赢发展”的宗旨,遵循自主管理、自律发展,自收自支、自负盈亏的原则,依托北京、滑县地域优势,团结滑县背景的企业和滑县籍企业家,沟通信息、交流经验、资源共享、协作发展,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提高在京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社会竞争力,维护商会在京企业会员的合法权益,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在京滑县商界及各界人士立足北京、滑县,服务全国,走向世界。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