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商会介绍

商会介绍

商会介绍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7232次




BHC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英文名称为:Beijing Huaxian business chamber of Commerce)英文缩写:B H C 。是由在北京创业、经营的滑县籍人士和滑县籍在京企业自愿发起成立,是2018年5月3日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是滑县驻京企业、具有滑县背景的企业和滑县籍企业家的经济合作要地,是联结北京、滑县两地经济和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


凝聚豫商、共赢发展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秉承“凝聚豫商、共赢发展”的宗旨,遵循自主管理、自律发展,自收自支、自负盈亏的原则,依托北京、滑县地域优势,团结滑县背景的企业和滑县籍企业家,沟通信息、交流经验、资源共享、协作发展,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提高在京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社会竞争力,维护商会在京企业会员的合法权益,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在京滑县商界及各界人士立足北京、滑县,服务全国,走向世界。通过发展会员、服务会员,不断加强商会自身组织建设,不断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内聚合力、外树形象,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积极鼓励、引导在京滑县商界及有关人士为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会,为推动北京、滑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全国交流合作做出更多更大贡献而努力奋斗!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现拥有单位会员100余家,遍布北京市各个区(县),在京滑县籍公职人员近400人,大小正式注册企业近500家,在京创业、就业人员近两万人。行业涉及金融投资、食品加工、电器经营、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仓储物流、汽车服务、新型材料、医疗卫生、精细化工、机械五金、电子产品、法律服务、人力资源、教育文化、投资咨询、广告传媒、日用百货、餐饮娱乐等诸多领域,并以滑县人的忠厚与勤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商会管理机关

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商会住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