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656

2021年6月8日下午,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北京市海淀区委八里庄街道组织部党群服务中心指导员鲍志敏同志出席会议商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焦岩世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换届工作按照流程顺利进行,支部党员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焦岩世、付永爵、杜会星。同时,由焦岩世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选举焦岩世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焦岩世书记在发言中到,新一届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和商会领导的带领下,打牢组织建设基础,持续加强党性修炼,尽快完成支部的建设,不断加大后备力量的培养,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下一步,党支部将在海淀区委八里庄街道党工委和党群服务中心的领导下,按照“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努力探索党建与商会的良性互动和互融互通,为商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打造一流的商会服务体系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新当选的支委委员先后发表了各自的思想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会上,鲍志敏同志代表党委发言,她首先祝贺本次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并对新一届支部的工作提出了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规范过好组织生活。二是要利用好公司的红色企业文化,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三是要加强与上级、同级组织的沟通联系,将党组织作为企业与党和政府沟通交流的渠道和桥梁。四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会持续为商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