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642

  10月10日——17日

  滑县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

  1、我县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10月10日晚,滑县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成就。安阳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董良鸿,县领导李勇、袁锐锋、吴瑞军、李卫锋、杜建勇、许业、张红琳等一同观看了影片。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百姓与共和国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影片中的7组故事,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落脚于每个普通人身上,每个故事的主角都是最普通的人,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影片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是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时刻谨记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凝聚起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强大力量。

  2、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10月16日至17日,滑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主持学习研讨,安阳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惠国、副组长杜中亚到会指导,县领导袁锐锋、侯德安、李卫锋、杜建勇、许业、张红琳等参加学习研讨。


  一天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来到刘邓大军司令部旧址马氏庄园、红一军红一师红色教育基地、白道口镇石佛村党建微展室、牛屯镇暴方子故里进行参观学习,受到一次精神和灵魂的洗礼。


  10月17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就进一步抓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阳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董良鸿指出,要继续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抓好谈心谈话上下功夫、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下功夫,坚定信心决心、积极调整状态、勇于思变求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滑县发展的生动实践。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