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缅怀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高级顾问朱全华同志

来源:      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4043

今天9月24日上午,北京滑县企业商会会长、理事长何勇代表北京滑县企业商会送别高级顾问朱全华同志!

 

 

 

 

朱全华同志于1956年1月15日出生在一个革命家庭,爷爷朱德元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总司令,是深受全国人民尊敬与爱戴的伟人。父亲朱琦、母亲赵力平,均是早年参加革命的老同志。正是成长在这样的革命家庭里,从小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熏陶在淳朴严谨家风中的朱全华,受祖、父辈无产阶级革命思想的影响,他一生都有着无比坚定的革命信念,积极工作、乐观生活。

 

朱全华同志于1972年参军入伍,在海军北海舰队驱逐舰一支104舰担任航海兵,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战士,实现了儿时的梦想。军旅生涯承载父辈的殷殷期望,为了更好的实现人生理想,他完成海军第二炮兵学院导弹专业的学习,毕业后,在海军某导弹训练大队和海军装备部工作数十载,勤勉尽职,躬耕不辍,为海军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将自己最有朝气的年华奉献给了部队。

 

刻在骨血里的基因,让朱全华时刻不忘关心老区建设、弘扬革命精神。他多次前往四川仪陇朱德故里,瞻仰他最敬爱的爷爷朱总司令故居,并捐出家中珍藏的文献助力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和历史研究,让后辈领略总司令的风采;他心系老区,多次捐赠电脑、新闻车辆、资金,用实际行动践行爷爷嘱托,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他时刻不忘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每逢朱总司令诞辰日,都会组织纪念活动,教育后辈牢记使命,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为实现祖国繁荣发展出力。

多年来,朱全华本人及家属,联合其他挚友共同向家乡贫困小学捐赠物资、慰问老区人民、组织军旅及民间书画家的艺术交流活动、参与港澳台及海外公益文化交流活动等,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人,以此实际行动来致敬他最敬爱的爷爷--朱德总司令。

朱全华爱生活、爱家庭,兴趣广泛,打篮球、习书法、精研厨艺,积极乐观;他为人谦和,善待朋友,不论贫富,在他人有困难的时候,总是给予无私的帮助;他博学善知,研究历史、军史,特别是爷爷的革命史,曾多次前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三河坝,调研并组织研讨会探究爷爷为党和中国革命保存、培养重要军事力量的史实,立愿将此事件以多种形式再现,让爷爷不惧危难、百折不挠、坚定不移的为既定目标而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传承;他是母亲的好儿子,受到大家敬重与爱戴的好丈夫、好父亲、好大哥、好朋友、好战友。

 

2021年9月20日,他走完了自己幸福、充实的一生,他是爷爷“革命到底”誓言精神的忠诚践行者,也是将“军魂”二字刻画在骨髓中的好男儿,他的精神将长存于世。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