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在京成立

来源:      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4610

   1219日,中共北京滑县企业商会党支部在京成立。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工委联合党委负责人鲍志敏等二位同志代表党委,主持了成立仪式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



   鲍志敏书记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成立北京滑县企业商会支部的决定,同时强调了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勉励新成立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加强支部建设,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功能。

新一届支部书记韩新省作了发言,他说: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决拥护党对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滑县商会支部的成立使我们在外工作的同志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能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王府田、焦岩世、李卫等同志参加了支部成立。并各自作了发言。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