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招商信息

招商信息

滑县召开县四大班子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

来源:      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2634

5月30日,我县召开县四大班子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县委副书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向前和陈海顺、李卫锋、张佩防、王敏、刘俊玲、张红琳、赵自勋、段其东、陈卫东、马修乾、宋培哲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产业集聚区、乡镇(街道办)、承担招商引资任务的县直单位、县专业招商局等负责同志和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向前主持。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张红琳通报了“奋战二季度、招引大项目”活动和4月18日至5月18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县领导汇报了各自分包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及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项目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在会上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今年全县确定的两项重点工作之首,县长每个月都要参加一次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县委书记每季度参加一次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并且要对大项目、好项目亲自跟踪、亲自洽谈,进一步凸显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针对下步招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招商力度要加大。当前,主导产业项目不够多,大项目、好项目比较少,个别单位对招商工作还不够重视,在这里要对一个月来没有开展招商活动且招商成效不好的单位提出批评。各单位务必要把招商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认真研究并强力推动招商工作,围绕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力度,切实开展行实有效的招商活动。二是招商任务要完成。从通报的情况看,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的任务完成的还很不理想。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要不折不扣、不讲条件的完成年初既定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年底,县委、县政府将严格兑现奖惩。三是招商质量要提高。要围绕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纺织服装三大主导产业项目招大引强,实现主导产业项目上的大突破。同时还要立足电线电缆、粮机制造等我县的基础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力度,把基础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年内,要力争引进10亿元以上大项目三到五个,以大项目带动经济和工业的大发展。四是招商环境要优化。对于大项目、好项目、主导产业项目,要在土地、资金等要素上优先进行保障和支持。在土地上优先满足大项目、好项目,在服务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提供好优质服务。企业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好代办员机制,探索网上办公模式。对重大项目要紧盯不放、尽快签约、尽快落地、尽快投产,形成全县上下抓招商的共识,并将这个导向层层传递下去。县四大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对自己分包项目和分管单位及联系的乡镇招商工作多安排、多督导,强力推进招商工作,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要将招商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控、创卫、卫片执法等工作统筹安排、融合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向前在会上就招商活动周通报、项目台账、项目征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2018年5月31日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