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安阳县财政局举办视频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91

安阳县财政局以网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县各乡镇及部分行政事业单位约50余人参加河南省财政厅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视频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针对2023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对报告格式、填报内容、编制顺序等进行细致的讲解,就编制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易错以及去年和今年报表变化点进行详细介绍。

“这个培训很及时,也很实用,让我们对内部控制体系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奠定基础。”安阳县各级单位的财务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后还就相关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安阳县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全面推开,安阳县财政局将密切联系、动态跟踪,与各单位建立互动协同工作机制,加强业务技术指导和报告审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安阳县2023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