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安阳市入围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创建名单

来源: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86

记者从市文广体旅局了解到,在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入围创建名单中,安阳市榜上有名。

  “此次入围创建名单,能够推动安阳市全民健身工作得到快速发展。安阳市将通过持续增加各类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丰富赛事活动、完善各类体育社会组织等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市文广体旅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调动各地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积极性,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开展了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创建工作。

  近年,安阳市不断加快体育强市和体育安阳建设,突出安阳特色,在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中探索出一系列特色举措,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了“以创建促引领、以创建促民生”的良好效果。安阳市已连续15年成功举办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主办承办多项群众性赛事活动,探索节庆活动驱动体育发展模式,带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与此同时,不断加大体育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积极培育体育旅游经营主体,提升群众性赛事活动影响力等。值得一提的是,安阳市积极打造地域特色品牌赛事,支持各县(市、区)依托自身资源和特色,广泛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赛事活动,初步形成“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的群众性赛事活动品牌。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