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新闻速递

动态新闻

新闻速递

安阳县示范区交易中心到安阳市交易中心学习先进经验

来源:      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219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安阳县示范区交易中心抓住2024年初始开端,组织单位干部到市交易中心学习先进经验,县纪委六室主任邢红然也参加了本次考察学习。

该中心一行观看了智慧化科技评标系统——“莲易”的操作展示,实地参观了市交易中心受理综合服务大厅、不见面开标厅、专家抽取室、封闭评标室,并围绕“智能化运用、标准化建设、透明化运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这次学习之行,加深了该中心工作人员对“莲易”平台的五“易”和“简、准、快、优”智慧评标新模式的了解。通过更加科学化的评标办法,并融入数字化的分析,让招标工作开展更加精准、规范、标准。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在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率效能上下功夫,关口前置超前服务,创新工作方法,以信息化、标准化、智慧化为支撑,持续优化该县(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为安阳县(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薛小磊/文图)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