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招商信息

招商信息

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碰头会

来源:滑县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1940

9月11日,在县委中心组会议室,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碰头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县委副书记李向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袁锐锋,县人大副主任王敏,县政府副县长张红琳,县政协副主席陈卫东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县商务局等8个县直有关单位和城关街道办等9个项目引进单位负责人,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及各专业招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向前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在会上指出,当前招商工作整体进展顺利,成效比较明显,但是招商氛围还不够浓,储备的大项目还不够多。针对下步招商工作陈忠县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商方向要明确。一要围绕我县三大主导产业开展招商活动,尽快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二要着力招大引强,重点跟进富士康、森马服饰、山东惠发食品等对滑县支撑力度大、带动力强的重点项目;三要招引总部经济项目,鼓励在外成功创业人士返乡创业,振兴家乡经济。禁止招引污染企业和淘汰产业。二是招商工作要加强。在今后几个月里,全县上下要积极走出去,全力以赴开展招商活动。乡镇要通过大力招商发展产业,没有产业支撑的发展是不可持续的发展,在用地上要积极挖潜。县直单位招商目标任务不减,奖惩不变。专业招商要加强,力争实现大项目上的大突破。三是招商机制要完善。招商优惠政策和办法还需要认真研究,制定出来的优惠政策要适应新形势,更接地气,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通过今后几个月的努力打开招商新局面,为明年招商工作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向前对下步招商工作,从招商工作要加压推动、重大项目要重点跟踪、专业招商要积极发挥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副县长张红琳对全县招商工作半年度总结暨加压推进会以来,各单位招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福利特机电等9个意向项目进行集体研判;听取了县领导和专业招商局项目跟进情况的汇报。



2.jpg1.jpg3.jpg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