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疫情不忘儿童防控 精医会向儿童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391

近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向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以及北京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365晨光宝贝之家)等儿童机构捐赠数十万元防疫物资用于儿童的疫情防控,捐赠物资有消毒液、儿童智能检测纸尿裤、一次性医用隔离衣、防护服、以及医用手套等。

精医会理事长蔡顺利、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副理事长王府田、范飞,财务总监樊烨,副秘长吴燕、戴丞丙汮、张薷心,办公室主任张红梅以及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运营总监凌军等受捐单位参加了捐赠仪式。

精医会理事长蔡顺利(左一)

精医会理事长蔡顺利表示,疫情期间儿童防控是重中之重,精医会自疫情以来己陆续向武汉及湖北地区捐赠了三千多万的疫情防控物资,其中就包括武汉儿童医院等儿童救助机构,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是在充分满足疫情严重地区的需求基础上为首都的儿童救助机构进行的捐赠,希望能为儿童防疫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党支部书记何勇(右一)

精医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在捐赠仪式上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够为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北京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等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护好青少年儿童的安全。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运营总监凌军作为受赠代表表示非常感谢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为医院捐赠数十万的防护物资用于儿童患者的保护,我们一定要把捐赠的物资发放到一线防控人员及儿童患者的保护上。

捐赠物资

365晨光宝贝之家接受防疫物资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慈善组织”、“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基金会,是国家“十三五”科技规划“中国精准医学研究计划”科技重点项目单位。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