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精医会新冠肺炎防控资金、物资协调及募捐第九次工作会

来源: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1213

2020年3月2日上午,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简称:精医会)召开新冠肺炎防控资金、物资协调及募捐第九次工作会。


理事长蔡顺利、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副理事长王府田、范飞,财务总监樊烨、副秘书长吴燕、戴丞丙汮、张薷心,办公室主任张红梅和在会员工参加会议。


理事长蔡顺利(右)、党支部书记何勇(左)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针对部分员工已经从外地回京,并且经过了14天的自行隔离,体温正常,来单位上班的新情况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政治任务、第一位的,不能有一点马虎。要贯彻落实好,北京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告》。做到来会员工每天两次测体温、并做好记录,在家办公员工通过“钉钉”报告体温。办公室和公共区域要坚持消毒。各部门履行好岗位职责,继续开展募捐工作不松劲。捐助清单、受捐单位的接收清单要及时统计、汇总。要着手制定部门的长远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