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百万乡村医生读报公益计划在京启动—新华网

来源:      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589

近日,“百万乡村医生读报公益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旨在提升基层卫生水平、助力乡村医药振兴的惠农公益项目。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何勇在致辞中就“百万乡村医生读报公益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农村医药报》联合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发起百万乡村医生读报公益计划,通过这一计划争取到2035年为我国每一位乡村医生赠送一份报纸,让广大基层医药从业人员能够及时有效地了解最新的医药动态信息。

“百万乡村医生读报公益计划”项目启动

何勇倡议关心乡村振兴建设和健康乡村建设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饮水思源,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回报家乡,重视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提升乡村医生的医疗技术水平,关心他们的生活和成长,为乡村医生提供更多更有力的生活保障。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