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中基会组织全员学习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1577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020年5月22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报告中指出:们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建立健全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落实特区政府的宪制责任。支持港澳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




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收看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说:各级政府必须真正过紧日子,中央政府要带头,中央本级支出安排负增长,其中非急需性非刚性支出压减50%以上。各项支出务必精打细算,一定要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一定要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有真真切切的感受。


   

学习中全体员工收到了很大的鼓舞。全国人大代表齐聚首都,带来了群众的 声音,代表人民的期望,擘画发展蓝图,共商国家大计。展望未来,我们仍须不懈努力。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