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政策速递

动态新闻

政策速递

持续对外开放 中国营商环境改善获外国商会代表肯定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934

央视网消息不断缩短负面清单、多次降低关税便捷通关、出台政策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我国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不断出实招。在23日财政部、北京市政府和世界银行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高级别研讨会”上,中国营商环境的改善得到了外国驻中国的商会代表的肯定。

外国商会代表肯定中国营商环境改善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毕艾伦表示,很多领域都发生着非常多的根本性变化,中国在不断地优化相关的规章制度,包括营造透明、公正、开放的市场,开放公共采购市场以及加大减税力度等。

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彦辞表示,在商会成员企业中,有38%的企业认为,中国现在的研发环境,甚至比全球的平均水平都好。

外商关注政策细化落实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副会长彭捷宁表示,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有一些积极的动作,比如在法律方面有三个修订,都体现了反对垄断等积极信号,对于市场参与者,特别是外商投资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外国参会嘉宾也表达了希望进一步细化相关措施的愿望。

中国日本商会会长小野元生表示,希望《外商投资法》在实施的时候,与各条文相关的实施细则以及相关的具体内容能够尽快地落地实施。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2018-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3624号-1

Email:beijinghuaxian@126.com

Tel: Fa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中国电子大楼13层E1305室

北京滑县企业商会 关注手机站 京城豫商